铘鸺之恋

I'm waiting for an accident, for an ambulance, for an invalid rescue, for a "We were wrong, come back".

【枭羽】论和木头谈恋爱是什么感觉

现代校园pa,木头迪

ooc预警

小短篇

小学生文笔,不喜勿喷


  “铃——”下课铃响起。

明天就是周末,也该放松一下了,迪卢克这么想着,冲着一旁还在整理东西的凯亚开口道:“晚上一起去聚餐吗?”

  凯亚有些意外的瞥了眼迪卢克:“好啊。真难得见你开窍了。”

  “好,那我联系一下我室友,我们一起去。”迪卢克点了点头,拿出手机准备发消息。

  凯亚内心:?原来不是约会?

  凯亚黑着脸阻止了迪卢克:“你刚刚说什么,再说一遍。”

  迪卢克莫名其妙的看了一眼凯亚,重复了一遍:“我说我室友也去。”

  “再上一句。”

  “一起吃饭吗?”

  “没空。”凯亚黑着脸转身就走。

  迪卢克很懵,迪卢克也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,但是他知道要是不追上去老婆就没了。

  迪卢克追上去拉住了凯亚的手:“等等,我不邀室友了,就我们俩。”

  “不,必,了,我一个小人物,哪敢跟您一起吃饭啊。”

  “生气了?”

  凯亚扭过头不看他。

  “请你喝酒,好不好?”迪卢克思索了一会儿,开出了条件。

  凯亚听到有酒喝,开心了:“可以,我要你亲自调。”

  “好。”迪卢克无奈,但总归是哄好了。

  

灵感来源如上图🌚🌝

评论

热度(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