铘鸺之恋

I'm waiting for an accident, for an ambulance, for an invalid rescue, for a "We were wrong, come back".

关于迪卢克的各种黑称陈述(本人迪厨)

        这篇建议无论是不是迪厨,都可以进来看看,哦,迪黑请绕道,谢谢。因为咱也救不了没有自主思维可劲跟风黑的人(某些人可不要对号入座呦~),对叭

  好了,接下来是我收集到的一些黑称,不要问为什么,我会解释为什么这些是黑称,当然因为有些事我没经历过,不知道具体情况,如有错误可以指出,但请保持礼貌,谢谢

  “卢姥爷”,这是一直以来老爷最大的黑称,它的最初来源是lbw。而据说在当初早年老爷生日的时候,有人借这个称呼在各个视频文章底下玩梗恶心迪厨,再加上lbw是什么人,什么德行大家都知道,不知道的找百度

  “卢锅巴”“卢卢伯爵”,很多人估计觉得这样的称呼很可爱,是爱称,包括我身边的很多迪厨都没意识到这个也算是黑称。为什么?先说锅巴,香菱的锅巴是灶神大家都知道,于是就有人借老爷强度不够这件事说,“迪卢克不如锅巴”“迪卢克是小锅巴”“迪卢克高攀了锅巴”等等一系列言论,导致于迪厨对这个称呼其实很排斥;卢卢伯爵来源安柏的兔兔伯爵,也是对老爷强度的一种讽刺吧应该算,就是说老爷的强度和兔兔伯爵差不多

  “姥爷”,这个注意和“卢姥爷”区分,这个称呼算不算黑称不好说,但有些迪厨是排斥的,顺便这个“姥爷”其实更多的指的是长辈的那个“姥爷”(要是有些人想老爷做你长辈,我不介意),而“老爷”则是一种尊称,对有为男子的尊称

  “落魄了,家人们”,这算是一种烂梗吧,有些迪厨是很排斥的,至于原因,也是因为老爷后来越来越退环境,然后衍生出了这种梗

  “魔女套用完还给胡桃”,这个是我早期刷视频看到的最多的弹幕评论,首先不说做视频的up是不是迪厨,以及他的胡桃和老爷有没有两套圣遗物,就说魔女套本身,魔女套是最适合老爷的圣遗物,胡桃的适配度都不如老爷,我之前看到过一个评论“与其说把魔女套还给胡桃,倒不如说,让胡桃把魔女套还给老爷,老爷才是最适合魔女套的火c”

  

评论(8)

热度(4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